辽宁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在锦州市召开

作者:董晓雪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9日、20日,辽宁省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在锦州市召开。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肖涵参加会议并讲话。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贾宝金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德佳看望了与会人员。

  会上,凌海市人民政府、锦州市供销合作社、沈阳市供销合作社等5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肖涵对全省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提出了要求,并进行部署。他强调,要聚焦重点,扎实推进,力争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新成效;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切实增强综合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创新实干,砥砺前行,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凌海闫家供销合作社、兴阎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百斯特米业公司等8个典型单位。锦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从城乡统筹和农业农村发展大局出发,谋划和布局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在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市政府投入300万元项目资金扶持组建锦州绿源春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努力为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特别是2016年8月,市委、市政府下发了《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以来,锦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深化改革,坚持突出为农主业,着力培育新型农业服务主体,积极推动经营服务网络向基层延伸,初步构建起上下贯通、有效对接的经营服务体系,为促进城乡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省社的充分认可。

  省供销合作社领导尹璟友、张春颖、李铁奇参加会议,副市长张忠龙出席会议并致辞。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