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心无旁骛 聚焦主业 争当行业领跑者

接连三天调研中合联、新合作、棉花交易市场 与出资企业班子共同谋划工作

作者:王昕 来源:集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8日至20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平分别到中合联、新合作及全国棉花交易市场调研,听取企业上半年经营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汇报。他强调,出资企业要心无旁骛,聚焦主营业务,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
 
  听取中合联公司汇报后,杨建平对中合联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金融行业存在高风险性,中合联公司要认清金融业的特殊性,把防控金融风险摆到首要位置,在保持敬业精神的同时,更要心存敬畏;要坚持为农服务方向,真正为“三农”提供具有供销特色、接地气的普惠金融业务;要专心致志,力求把主营业务做到极致,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在与新合作公司座谈时,杨建平指出,新合作公司近年来积极开展业务转型,在供销e家邻里中心、地下人防商业开发、品牌代理和大宗贸易等三方面取得新成效,下一步,新合作公司要抢抓机遇,树立互联网思维,把现有业务做好、做扎实;要解决好上市公司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强资金管理,做好项目的投资规划。
 
  听取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汇报后,杨建平指出,交易市场已经成为服务国家棉花产业的一面旗帜。下一步,交易市场要抓紧推进新疆棉花交易中心和青岛国际棉花交易中心项目建设,以“e棉网”为支撑,加快交易市场信息化、数据化、互联网建设,打造国内一流的棉花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要继续探索研究适用于企业发展的管理模式,为其他企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