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宜兴宝星农机专业合作社积极开展无人机植保服务

作者:苏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植保无人机开始走进普通百姓的生活。近日,江苏宜兴市宝星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的植保无人机开始投入农田喷药作业。

  据该合作社理事长熊宝星介绍,植保无人机在农业生产中具有明显的优势,作业效率远高于人工,极大地减少了劳动力,无人机不仅每亩能够节省三分之一的药钱,更重要的是解决了人工打药不均匀、有死角,人员不安全等诸多问题。无人机植保能更好地适应各种复杂的地形地势,利用植保无人机压气旋能使农作物叶片正反面、上中下部位均匀着药,实现促弱苗、防病虫等效果,极大地提高了农药使用率和防治效果,有效解决了农作物后期病虫害防治难度大、效率低等问题。

  下一步,宜兴宝星农机专业合作社将不断扩大服务范围,为社员和周边农户提供更广泛更优质的植保服务。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