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平罗县供销合作社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帮扶解困送温暖

作者:马学宝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宁夏平罗县供销合作社2018年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14户,结对帮扶87户。为了落实好各项扶贫解困帮扶优惠政策,不断增强贫困群众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帮助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近日,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帮扶人员入户到黄渠桥渠中村、万家营村和通润村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帮助贫困户制定帮扶措施,为贫困户发放慰问金,积极主动担负起解决贫困户面临的实际生活困难和脱贫致富的责任。

  县供销合作社结合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帮扶解困户实际,制定了帮扶措施,帮扶措施涉及教育、医疗、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险、住房等6方面30余条,并为贫困群众发放慰问资金1.38万元,其中建档立卡户户5户2500元,帮扶解困户22户11300元。目前,已有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脱贫。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