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总社企事业及其所属企业工资、投资、出租资产等情况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科教社团部,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新供销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社直属事业单位,总社主管社团:

根据国家人社部工作部署和总社领导要求,总社近期启动所属企业工资决定机制改革工作,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即日起开展总社所属企业工资、投资等情况调查摸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四方面内容,一是总社所属全资、控股企业2017年度职工工资统计信息(详见附件1),二是总社所属全资、控股企业2017年基本情况信息(分户信息,详见附件2),三是总社所属企业(总社直属单位、主管社团所投资的所有企业)相关财务信息(分户信息,详见附件3),四是总社直属事业单位出租资产情况信息(分户信息,详见附件4)。

二、相关工作要求

(一)总社相关部门、各直属单位、主管社团要高度重视,及时组织所投资企业抓紧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确保不重不漏,真实、全面反映企业职工人数、工资现状、分配管理等信息,为改革提供详实的资料。

(二)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单位要根据本次工资改革精神,结合企业的功能性质定位和行业特点等,分类研究确定工资和效益联动指标。

(三)相关企业要建立和完善本单位及所属企业工资总额预算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以岗位工资为主的基本工资制度,加强全员绩效考核,规范企业工资列支渠道,调整优化工资收入结构,实现职工收入工资化、工资货币化、发放透明化。

三、时间要求

各部门、单位负责组织所分管单位直接投资企业填报有关信息,社有企业将本级及所属企业填报汇总的资料层层上报,最终于8月10日下午下班前将填好的表格及相关文字说明材料(纸质版两份和电子版)交至总社财会部企业处(337房间)。

联 系 人:吕俊山、李兴文

联系电话:66050559、66051446

          18612317551、18611551511

附件:1.2017年度企业职工工资统计表

      2.2017年度企业基本情况信息表

      3.2018年6月总社直属单位所投资企业信息表

      4.2018年6月总社直属事业单位出租资产信息表

 5.填表说明

 

 

财会部

2018年7月23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