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堂县供销合作社农资配送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易虹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8日上午,四川金堂县供销合作社农资配送中心正式投入运行,成为目前金堂县规模最大的一家农资配送中心。县联社、省农资公司、三星供销合作社、县供销合作社农资公司、成都市广丰农资公司负责人、30多家厂家代表和部分农资放心店业主共同见证了配送中心投入使用的时刻。

  该农资配送中心的投入使用,是贯彻落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县委县政府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指示的结果,将为供销合作社做好农资商品组织供应、农资储备,提高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切实减轻农民负担发挥积极作用。

  新启用的农资配送中心靠近交通便利的赵淮路,总投资达200多万元,占地面积3400多平方米,建有化肥储存仓库6间,农药仓库2间,从业人员达20多人,并配有转运车辆,是集展示展销、农技培训、储备农资为一体的综合性配送中心。

  该农资配送中心将为全县供销系统的农资放心店、庄稼医院提供农药化肥资源,以点带面,实现配送中心和网点的有效对接,及时把价廉物美的化肥、农药送到村、到户、服务到田间地头,满足农民的需求。

  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配送中心将严格执行国家农资市场价格政策,严把各类农资商品的质量关,坚决杜绝购进销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建立健全农资商品保证制度、完善商品购销台账记录,形成农资商品可追溯机制;建立农资储备制度,有效调节市场,平抑价格;建立技术服务、农资损害赔偿和农资信用制度。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