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举办全区供销合作社企业改革发展培训班

作者: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加快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系统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加强系统社有企业联合合作,提升社有企业为农服务实力,根据区社年度培训计划的安排,7月16日至18日,区社在桂林举办了全区供销合作社企业改革发展培训班。区联社分管领导、社有企业管理处有关同志、区联社各直属企业负责人,各市供销合作社分管企业的领导、资产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主任、资产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共2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区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甘羽翔、区联社副巡视员曹凌出席培训班。曹凌作了开班动员讲话。甘羽翔副主任作了总结讲话。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取专题授课、典型发言、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甘羽翔副主任亲自授课,为大家解读了《公司法》;贵港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黄品清分享了贵港市社在盘活社有资产方面的经验和一些思考;平果县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邓逢明分享了平果县社在资产整合和资产管理公司运作方面的经验;区联社社有企业管理处处长黎明解读了当前广西供销合作社系统社有企业的现状和改革发展的方向;广西供销农资有限公司、广西梧州茶厂、广西供销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经验发言;甘羽翔副主任、黎明处长、肖烽副处长三人对南宁、百色、昭平、大兴等市、县(区)供销合作社提出的企业改革发展有关问题和困难分别进行了一一解答。

    甘羽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目的;二是要求大家认真消化培训学习内容,把理论成果转化为实际效果;三是要多措并举,通过加强对企业的领导、加强层级间联合合作、大力引进人才、创新体制机制、加强监督检查等几个方面,把企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提升全区供销合作社企业实力;四是要对照检查,认真做好今年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力争年底超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