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基层供销合作社主任培训班

作者: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提升广西桂林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基层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程。7月11日—13日,市供销合作社在贵港市供销合作社举办了基层供销合作社主任培训班,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各县供销合作社、基层供销合作社和直属企业管理人员7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了现场观摩和经验交流两种形式,主要内容是:1、现场观摩学习贵港市供销合作社基层社改造、综合服务站建设和专业合作社项目建设的做法及成效;2、召开经验交流会,学习贵港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典型经验和具体做法。

    此次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具体,紧扣实际,针对性和实用性强,达到了预期目的。参加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拓宽了大家的发展思路,增强了基层社转型发展和升级改造的决心和信心,并希望今后多组织举办此类培训,让大家获取更多的信息,创造更多的机遇。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