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五彩茶”出彩“潇湘”

作者:湘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8日,在常德市茶业办负责人戴作凡陪同下,湖南省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曾震亚带领湖南潇湘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到桃源百尼茶庵茶叶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洽谈,双方就“五彩茶”品牌转让达成合作协议。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继主推“潇湘”茶公共品牌之后,湖南将大力培育“五彩潇湘”茶品牌,并将其作为全省公共茶叶品牌推广使用。“五彩茶”原属百尼茶庵公司自有品牌,自2015年注册以来一直作为常德市主要的旅游茶品牌运营。戴作凡表示,为了助推茶品牌的逐步整合和服从全省茶产业发展大局的需要,市茶业办将全力支持“五彩茶”品牌合作及“五彩潇湘”茶品牌做大做强。

  曾震亚肯定了常德茶业界为湖南茶叶品牌整合所作的贡献,并对百尼茶庵茶叶有限公司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快茶叶产业发展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省政府赋予供销系统的重大职责,是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点领域。要以培育壮大品牌作为工作主要抓手,加快全省茶叶品牌整合,加大公共品牌建设力度,让“五彩潇湘”实现全球“出彩”。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