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州市供销合作社举办2018年会计电算化技能竞赛

作者:豫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加强财会队伍建设,提高企业管理水平,7月20日上午,河南林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举办2018年会计电算化技能竞赛,来自基层社、公司、厂站和机关的32名选手参赛,林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立新亲临赛场观摩指导,并作重要讲话。这是供销合作社系统连续十届举办的业务技能竞赛。

  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4名,姚村供销合作社付雷凭借高超的专业水平荣获此次竞赛第一名,受到表彰奖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钻研技术,提高技能,为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贡献才智。

  近年来,林州市供销合作社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社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总工会关心支持下,大力弘扬扁担精神,积极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社理念,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当知识型职工”活动,围绕学习培训、演讲比赛、技能竞赛等活动,全面提升职工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技术技能、身心健康、民主法制、社会文明“六大素质”。每年都要举办不同形式的学习班、培训班和劳动竞赛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使干部职工队伍素质得到提高,企业科学化、现代化管理水平得到提升,为服务全市农村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