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春溢达电子公司科技保障市民食品安全

作者:赣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江西宜春市溢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检测—销售—配送”为一体的农副产品网络经营企业。公司下设行政部、企划部、生产部、财务部、市场部、质检部和配送部,具有先进的现代经营设施,配备了高科技多功能智能速测仪十余台,分捡场地500多平米,运输队由各种机动车队构成,自营生产基地和加盟生产基地100余家。公司每天将万余斤蔬菜、数千斤畜禽肉、数千斤干货等农副产品进行检测、分捡、装箱、装车,再送往全市各部队、机关、学校、厂矿企业食堂及各大小居民区,服务人群20余万人。

  该公司所有产品输出必须经过三道检测关,确保不含农药残留,有添加剂、有污染等不达标食品绝不允许进入客户端。所有食品按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和管控,确保全年向市民提供“安全绿色,平价优质”的食品。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