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社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山东省供销合作社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山东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社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前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许广民主持会议,省纪委驻省人防办纪检组组长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在济领导出席会议。
 
  张华肯定了省社党组坚定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张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策界限,聚力关键环节,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许广民在总结时强调,各社团要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廉洁勤政,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以作风建设的成果筑牢廉政建设的根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一要思想上再重视。持之以恒强化政治保障,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措施上再强化。筑牢廉政风险防控堤坝、扎紧制度笼子,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严抓作风建设,继续开展巡察工作。三要责任上再落实。明责知责、履职尽责、加大问责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省供销合作社部分处室负责同志、社团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