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举办2018年中国农资行业领航者培训班

作者: 来源: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提高农资企业管理者领导水平,促进农资企业健康发展,6月26日至30日,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清华大学联合举办2018年中国农资行业领航者培训班。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局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李殿平,农资局副巡视员、农资协会秘书长符纯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森林等出席开学典礼。农资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李殿平在致辞中指出,进入新时代,随着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推进,农资行业发展面临着新形势,既有良好的机遇,也有严峻的挑战。希望学员通过培训,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学习先进经营理念,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在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振兴乡村中发挥更大作用。
 
  培训班安排了行业政策解读、信息技术革命、产业创新与品牌塑造、融资战略、企业管理、经验借鉴六个学习板块,内容涵盖了乡村振兴战略与现代农业发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业企业发展机会、大数据对未来社会的影响、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现代农业模式创新等内容。培训期间,学员参观了浪潮集团,并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