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编著的《共享绿色世界——两网融合与垃圾治理探索》出版

作者: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编著的《共享绿色世界——两网融合与垃圾治理探索》一书正式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发行。本书共分三篇:第一篇由12位行业知名专家撰文分析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现状、问题、障碍以及解决思路;第二篇由北京环卫集团,广州市供销合作社,广东惜福环保等15家单位介绍各自的运营模式、两网融合试点经验、生活垃圾资源化、无害化技术解决方案;第三篇由国际知名公司和学者介绍欧美日和我国港澳台地区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及资源化做法和政策措施。
 
  《共享绿色世界——两网融合与垃圾治理探索》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生态文明发展战略以来,第一本全面、系统、深入探索和分析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利用、实施“两网融合”相关路径选择的论文合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环所研究员程会强、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理事长肖家保、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总工程师徐海云、北京环卫集团总经理张农科等为书撰文。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