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举办林果飘香·2018特色林果推介订货会

作者: 来源:中国果品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1日至22日,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与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主办,新疆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林果飘香·2018特色林果推介订货会在新疆巴州举行。果品协会200多家理事单位,与和田、喀什、克州、阿克苏、巴州等地从事林果种植、加工、销售的100多家企业、合作社代表参会。
 
  推介订货会为来自全疆各地的林果生产、加工、销售企业专门设立了企业展示区,通过和内地采购商、电商产业平台、媒体建立广泛联系,拓宽营销渠道,推广特色品牌,打造销售新模式,为新疆特色林果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议举办了轮台小白杏、库尔勒香梨等八场特色果品专场推介会,签订轮台小白杏订货协议550吨,库尔勒香梨订货协议3万吨,会议签约总金额达1.89亿元。此外,中国果品流通协会龙头企业联盟还向且末县英吾斯塘乡阿瓦提村捐助产业扶贫基金10万元,支持当地果品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农增收,脱贫致富。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