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侠: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担当实干促进乡村振兴

作者:白京京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王侠强调:
 
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担当实干促进乡村振兴 
 
 
  7月24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的重要批示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主持会议,就加强总社党的政治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王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深刻阐述了加强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为总社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重要部署。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王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总社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一个部门,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总社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总社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王侠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带头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要切实做到“三个表率”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成为一种自觉和习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传承和弘扬供销合作社优良传统和作风,将心思和精力都放在解决直属单位和基层的现实问题上,把总社机关建设成为“模范机关”,为全系统作好表率和模范。
 
  王侠强调,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推动总社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加强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全面提升总社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突出重点,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总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推动总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侠要求,要担当实干,扛起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促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总社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有关工作要求,加强对总社本级和全系统经济运行的工作指导,及时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总社机关各部局、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