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夫商城电商公司:电商扶贫拓宽脱贫增收之路

作者:林雯生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7月23日,安徽省桐城市嬉子湖镇松桂村村民得知安徽农夫商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要到村里收购农产品时,大家都十分高兴,奔走相告,纷纷带着自家种植的蔬菜瓜果、养殖的鸡鸭鹅等早早就来到该村“农夫商城”电商服务站等候收购。
 
  该村汪锡钰老人说:“想不到我自己种的豇豆子还能卖到3块钱一斤,感谢党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农夫商城来村里收我们种的菜,明年我还要多种些豇豆子。”看到自家的农产品换成了钞票,大家脸上都溢出笑容,对农夫商城公司业务人员冒着盛夏酷暑上门收购连声称谢。
 
  安徽农夫商城电商公司是全省供销社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桐城市供销社电商龙头企业,近年来,发挥系统群体优势,依托遍布全市的村级电商服务网络,积极参与电商进农村和开展电商扶贫工作,有效解决农产品上行和服务农民“最后一公里”问题,构建农村快捷便利的“消费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使城乡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心仪的商品,分享绿色生态农产品,提升农产品的商品化价值和农村流通现代化水平,体现方便群众,服务乡村。如今,在桐城市,村民们可利用“农夫商城”电商平台,轻点鼠标,就能销售农特产品或享受生产生活用品送货上门之便,今年农夫商城电商公司农产品上行数额有望突破2000万元。同时还通过电商扶贫促进农业产业升级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带动农民创业致富,彰显精准扶贫、助农增收之效。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