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水市供销合作社举办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班

作者:甘讯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5日,甘肃天水市供销合作社举办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班,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陈世平同志进行了授课。市社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成员共22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思想,省、市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和全省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的精神,学习了四川省及庆阳市产业扶贫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学习了市直部分部门有关脱贫攻坚的优惠政策,全面解读了脱贫攻坚政策,系统地学习了扶贫开发和产业扶贫等方面的知识,为市社职工和帮扶干部坚定信心,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政策和理论依据。

  会议要求,全社上下要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市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政策的学习,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政策水平和帮扶能力,提高落实到村到户政策措施能力,靠实产业扶贫主体责任,落实产业扶贫政策措施,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