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全系统 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作者:滇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7月20日下午,云南省社在昆明召开了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以“上半年如何看、下半年怎么干”为主题,全面总结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认真安排下半年经济发展工作,玉溪市、楚雄州、彝良县、景谷县供销合作社以及云南农业生产资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了汇报发言,曲靖市供销合作社对马龙金鑫烟花爆竹公司的情况作了说明,陈霖、吴钟鸣同志作了讲话,宋云河同志主持会议。

  陈霖坚持以问题为导向, 运用数字和事实说话,指出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上半年经济运行中所存在的明显不足和严峻问题,强调供销合作社是一个合作经济组织,抓好经营业务、经济增长是本分、是天职,必须高度重视做好自己的本分、履行好这一天职,切实把经济工作摆上更重要议程,要求在下半年当中,各州(市)、县(市、区)社一把手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把经济分析工作抓在手上,力争下半年每一个月都实现良性增长;省社直属企业一把手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拓展经营业务工作抓在手上,力争下半年实现更大的增长;省、州(市)、县(市、区)社系统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在投资融资、项目建设、板块打造、资产增加、组织拓展等方面,力争迈上新台阶。

  吴钟鸣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找准目标定位,通过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找准供销发展的目标定位;二要科学规范运营,推动可持续发展,通过建立健全“三会”制度、现代企业制度和“双线运行”机制,推动合作经济组织和社有企业实现新进步;三要引资引智做大做强供销经济,通过对接国有企业、民营企业、跨国公司的资本和产业,促进供销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宋云河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了明确安排,要求各地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实化细化强化促进举措、切实确保下半年工作实现良性发展。

  省社领导崔红、李江虹、金彦、许勇,州(市)、县(市区)供销合作社主要领导、省社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