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市社与铜川市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暨寄递合作协议

作者:陕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6日上午,陕西铜川市供销合作社与铜川市邮政分公司战略合作暨寄递合作签约仪式在铜川市文澜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

  铜川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蔡前林,主任黄牛虎,铜川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海峰,铜川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张小军,铜川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平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铜川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冯耀辉主持。

  签约仪式上,铜川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海峰,铜川市供销合作社主任黄牛虎分别讲话。

  张海峰总经理在讲话中表示,通过强强联合,搭建合作发展新平台,双方将在营销渠道、物流寄递、农产品销售、金融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地为铜川“三农”工作做好服务。在双方战略合作过程中,全市各级邮政企业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借助供销系统在涉农领域的突出优势,主动联系本地供销合作社及相关企业,建立友好关系,加强业务对接,在邮政寄递、金融、渠道支撑等方面提供对应的综合服务。

  黄牛虎主任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市供销合作社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先后改造基层供销合作社12个,建设村级综合服务社45个,领办参办专业合作社60个,为全市33个乡镇81个行政村13.2万人提供农资与日用品供应、农技培训、土地托管、公共服务、代理服务和废品回收利用等各种服务。成立4个供销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每年线上销售额1.5亿元以上,在全市农村电商发展中起到了引领作用。邮政、供销的合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城乡居民和促进“三农”发展打造了新的平台。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与资源优势,共同拓展农村综合服务,搭建为农服务的综合平台,为铜川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铜川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张小军与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铜川市邮政分公司包裹快递部分别与陕西果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铜川文澜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寄递合作协议。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蔡前林与铜川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海峰向陕西果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铜川市文澜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授予电商合作示范企业牌匾。

  会后,大家在铜川市文澜阁电子商务公司和陕西果壳电子商务公司参观了农产品线下线上展示体验区。

  铜川市供销合作社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供销合作社、邮政分公司负责人,以及部分电商企业代表4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