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供销集团组建工作会

作者:甘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7日上午,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供销集团组建工作会。会议贯彻学习省政府关于组建甘肃供销集团的批复和方案精神,全面梳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特别是集团组建重点任务。

  省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德兴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上半年,全省供销合作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构建双线,服务三农”的基本思路,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基层组织体系快速恢复,新型经营领域不断拓展,供销集团组建有序推进,历史遗留难题渐次化解,脱贫攻坚收到实效,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重点工作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既定目标。全系统完成商品购进280亿元,实现销售300亿元,完成农产品收购103亿元,汇总实现利润1.4亿元,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

  陈德兴强调,肯定进步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综合改革整体进展不快,基层组织恢复重建任务艰巨,社有企业整体实力不强,干部作风不够扎实、能力不足的问题突出存在,下半年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时间更紧,必须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在基层组织建设、社有企业转型升级、惠农项目实施、加强党的建设、转变干部作风等方面持续做功用力,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

  陈德兴强调,组建甘肃供销集团是省供销联社着眼解决社属企业发展困局,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战略举措,机关和企业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组建供销集团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组建甘肃供销集团的决策部署和省政府《批复》精神,按照省社党委的安排和要求,统一思想行动,明确任务目标,靠实工作责任,全力完成好集团组建各项工作任务,加快形成社企分开的工作格局,理顺管理体制,激活内生动力,不断提升供销集团发展实力和服务能力,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张彬同志主持会议,省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寇明尚同志全文传达省政府关于组建甘肃供销集团的批复和方案,省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张永平同志就贯彻落实省政府批复精神、组建供销集团有关工作作了安排。省社领导、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企业经理书记和供销集团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