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市利州区白朝乡供销合作社正式挂牌成立

作者:刘小龙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6日,四川广元市利州区白朝乡供销合作社成立大会召开,广元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罗德培和利州区白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石洪连向利州区白朝乡供销合作社授牌,区级相关部门领导向社员代表颁发社员证。

  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罗德培指出,白朝乡供销合作社要践行办社宗旨,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构建农村现代经营服务体系,领办农民合作社,开展土地托管,创建区域品牌,为农民生产生活提供系列化服务,在服务中营利,在服务中发展。理事会、监事会要同心协力,把握好发展方向,立足自身优势,整合资源,通过项目联合、资本联合等方式,合力设置安排各方利益,形成农民增收、集体经济发展、供销合作社壮大,具有生机和活力的经营服务体系。

  白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石洪连希望希望领导班子不忘广大社员朋友们的重托,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切实履职尽责,开展好各项业务工作,切实践行“三个理念”,一是践行“跨越发展”的理念;二是践行“质量优先”的理念;三是践行“优质服务”的理念。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