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江县供销合作社:农产品不用愁,供销帮你找销路

作者:秦大英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四川南江优质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将于7月27日——8月5日在宏帆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南江县供销合作社与宏帆集团携手举办,预计用时10天,设三块区域展示展销南江优质农特产品。

  一是企业区。主要针对县域内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及农村电商企业,展示展销南江黄羊、核桃、金银花、茶叶等优质特色农产品。二是小众产品区。主要针对县域内各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展示展销其生产加工的新鲜蔬果、水产品、肉禽蛋奶、干果、干杂、食用菌、蜂产品、调味品、粮油及其制品、特色小吃等。三是乡镇扶贫区。主要对各乡镇扶贫产业产品进行宣传及展示展销。

  此次活动围绕“为农服务,助农增收”的主旨,采取精装与散卖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各参展业主让利,方便广大市民购买。目前已有50余家经营业主报名参展,供销合作社与宏帆集团在摊位规划、展览秩序、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做了全方位准备工作,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