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茶业集团首届营销内训活动开营

作者: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6日上午,湖北省茶业集团首届营销内训活动在赵李桥茶厂紧压茶研究所5楼会议室拉开序幕。省茶业集团旗下赵李桥茶厂、宜红茶业、宣恩宜红、秭归宜红、汉口茶厂、锦合茶叶等6家公司共计60余位营销人员参加培训。

  农资控股集团总经理彭光明出席会议并致开营辞,彭总回顾了湖北省茶业集团成立以来在战略规划、品牌宣传、资源整合、营销拓展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深刻分析了公司茶业板块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动员鼓励营销团队快速适应市场形势变化,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并预祝此次内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湖北省茶业集团副总经理、宜红茶业公司总经理夏清主持开营仪式,并向参会嘉宾及学员详细介绍了省茶业集团参与7月12日外交部湖北全球推介会整体情况,与参与团队共同分享了台前幕后的亲身感悟和精彩瞬间。

  此次内训会为期三天,为突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会议特邀资深茶业营销培训专家、厦门众恒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郭宝聪老师到场主讲,分别就营销客户开拓、渠道开发管理、门店运营标准化、市场督导管理等方面进行系统授课。为进一步整合茶业板块营销渠道,促进各板块相互融合,期间赵李桥砖茶国家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甘多平、汉口茶厂总经理陈云华分别结合业务实际就《青/米砖茶的历史及制作工艺》和《宜红茶和恩施玉露的制作工艺》等进行了分享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营销人员对各品类茶叶知识的系统理解,提升了团队整体素质,为下一步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会是省茶业集团组建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营销内训,会议选在万里茶道的起点,旨在激励省茶业集团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走向新征程。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