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银丰集团与武汉新港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6日,湖北银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武汉新港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

  略合作协议。银丰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兼银丰棉花董事长、总经理钟春明和武汉新港投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胡湘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供销合作社、银丰集团、武汉港航发展集团及武汉新港投集团有关领导出席双方工作会谈并见证签约。

  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兼银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杰表示,银丰集团与武汉新港投集团均是湖北省、武汉市历史悠久的知名企业,在各自行业均发挥了积极的龙头带动作用。双方主导产业的互补性强,战略合作的基础牢固,空间广阔,符合市场化、专业化的发展要求。随着双方产业链条的不断扩大,专业化趋势已日益显著,运用现代供应链理论、现代物流技术等手段,配合资本层面的联合经营,有利于实现合作共赢的效果。期待两家公司迅速落实战略协议涉及的内容,以业务合作为切入点,加快经营层面的深入沟通,进而推动资本层面的联合经营运作,大力进行市场开发及拓展。

  武汉新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表示,本次合作,双方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在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供应链金融、商业地产以及国际贸易上的市场拓展和转型升级,共同助推省市企业产业结构升级和社会经济发展。

  武汉港航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涂山峰对银丰与新港投的签约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新港投集团与银丰集团的合作,是双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长江经济带”战略、共同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共同选择,必将开启省、市国有企业携手拓展外向型经济,联动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精彩篇章。他期待利用好供销合作社、银丰集团在优质农产品、生产资料、商品贸易等领域的资源网络优势以及与新港投集团在水铁公空物流多式联运方面的运营优势,将合作协议项目化、实质性推进,打好合作基础,为进一步深层次合作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武汉新港投集团是武汉港航发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现有主营业务包括公路客运、公路货运、港口航运、国际铁路物流、房地产开发及新港建设投融资六大板块。银丰集团是省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是一家集棉花收购加工和流通、农产品市场、国际贸易、各类资产运营等多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实业集团。在协议框架内,双方将围绕物流运输、供应链管理、商业地产、电子商务及国际贸易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此次协议的签署将省、市国企紧密联合在一起,未来,资源共享、长期稳固、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逐步建立起来,进一步助推企业的转型升级与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