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桐柏县供销合作社开展“党日+夏季扶贫送清凉”活动

作者:豫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河南桐柏县供销合作社党组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同镇党委政府、村两委和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加强建档立卡户信息完善和动态管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群众心贴心交流、面对面磋商探讨致富之路,切实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月26日,又是一个酷暑难耐、骄阳似火的天气。桐柏县供销合作社所有帮扶责任人冒着高温来到黄岗镇段庄村开展"主题党日+夏季扶贫送清凉活动",此次送清凉活动采取逐户走访全覆盖的方式,为 88户贫困户送去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板蓝根等清凉防暑物品。

  送清凉活动结束后,机关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2018年上半年“三亮三评”民主评议,评议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分别从政治、执行纪律、品德、发挥作用、总体评价等五个方面对每个党员进行评议。经过评议,机关全体党员没有不合格档次。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