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作者: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市社系统党员干部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充分发挥市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7月26日,湖北黄石市供销合作社在市社多功能厅开展全市供销系统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邀请省社合作指导处处长钱春林同志进行讲座。

  钱春林同志以《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勇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国家队”》为题,围绕如何认识乡村振兴战略,供销合作社为什么要参与、怎样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以及供销合作社参与乡村振兴战略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详细分析了供销合作社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优势、作用和现实途径等等。整场讲座深入浅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理论性和实践性很强,对市社助力黄石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阮祥明主持会议并强调,市社系统各单位要将学习贯彻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组织好、谋划好、部署好,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其对于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意义和发展机遇,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明确职责找重点,因地制宜造亮点,转变作风克难点,以此次专题培训活动为契机,按照省、市社关于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创新思维和工作方法,在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促进我市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大冶市、阳新县供销合作社班子成员及业务科室负责人,黄石市社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及基层社负责人,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部分会员单位共五十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