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寿光市供销合作社加快推进中央厨房建设

作者:鲁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走进山东寿光供销御达祥为农服务中心,展现在眼前的是一派繁忙景象,该中心中央厨房加工车间项目正在安装调试新设备,宽阔明亮的新加工车间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

  中央厨房加工车间主要分为肉制品加工线和蔬菜加工线及冷藏冷冻库三部分,车间为无菌加工车间,总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目前车间布局已完成,全部采用高质量透明钢化玻璃隔断,地面为水性环氧地坪漆,并建有两个大型冷库。全自动化智能化大型烟熏炉、全自动化清洗线、自动化杀菌锅等大型设备已到位,正在安装调试阶段。预计7月下旬设备全部到位。寿光供销御达祥中央厨房市区旗舰店店面已经装修完毕,正在进行室内设施配套。

  今年以来,寿光市供销合作社按照省社、市社要求,立足当地优势,深入实施农产品加工业提升行动,积极开展以“建基地、强设施、联市场、创标准”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厨房建设,探索建立“生产基地+中央厨房+N”(N为餐饮店直供、门店直供、商超销售、团餐服务、旅行专供、在线平台等销售模式),推行基地直采、净菜加工、冷链物流和配送一体化服务模式,重点对接机关、企业、学校、餐饮、部队等团体单位,打造从田头到舌尖放心农产品全程化流通链条。努力构建服务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的新平台。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