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市供销合作社三举措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宣传工作

作者:赣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将宣传工作纳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强化了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了责任科室,将宣传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认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宣传部署工作,及时召开专题学习活动,深入传达学习《宜春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广泛动员和发动职工积极参加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活动。

  二是配合有关单位开展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美丽宜春、清洁家庭、垃圾分类、巾帼先行”三八创意舞蹈比赛和绿色骑行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综治集中宣传日活动和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行动签名活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率。积极参加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培训会,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交流工作经验。

  三是扎实开展宣传活动。在单位显目位置制作了垃圾分类宣传栏,张贴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画,并给职工发放宣传手册20余本,营造了垃圾分类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及时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省供销合作社网站宣传本单位垃圾分类工作。根据垃圾分类宣传方案要求,在今年召开了两次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知识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执行能力。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