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苏旗忽和锡力农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向牧民发放应急饲草解决牧民燃眉之急

作者:蒙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内蒙古锡盟苏尼特左旗遭遇严重旱灾,全旗1.9万平方公里草场、116万头(只) 牲畜、6000牧户、2万牧民不同程度受灾,部分农牧民受灾严重,给他们正常的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面对饲草料价格高于往年的实际,2018年6月以来,苏尼特左旗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忽和锡力农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为苏尼特左旗巴彦淖尔镇呼和淖尔嘎查20户贫困户及贫困边缘户每户免费发放了30捆应急饲草,共计18000元,解决了贫困牧户草料短缺的燃眉之急。

  公司结合当地的旱情,提前储备了饲草,解决了当地牧户的饲草短缺问题。同时还为广大牧民排忧解难,得到了广大牧民的认可和赞扬。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