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推介“夏纳凉”乡村旅游精品

作者:陈艺娇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满足城乡居民的休闲度假需求,持续提升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近日,农业农村部按照“统筹谋划、上下联动、突出特色、重点推进”的思路,在各地上报的基础上,遴选出66个“夏纳凉”主题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向社会推介。

  “夏纳凉”共分为“游山避暑”“戏水纳凉”“赏花消夏”“渔村休闲”“乡村寻梦”“民俗体验”6个板块,目的在于通过发布推介望山看水忆乡愁的好去处,为人们暑期休闲度假提供出行参考,让城乡居民品味农业情调、体验农事耕作、观赏乡村美景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下一步,农业农村部将继续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升级行动,推介宣传精品景点和线路。同时,将不断开拓创新,加强与传统媒体及新媒体的合作,构建线上线下推介的长效机制,提升行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推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