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直属企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江西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推动社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8月7日下午,江西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晓琴主持召开了省社直属企业工作座谈会。省社监事会主任汪波、副巡视员黄晓岗及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直属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社各直属企业认真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畅谈了下半年的工作打算。

  杨晓琴针对各直属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逐一提出了具体要求。汪波就抓好直属企业党建工作、严格执行党组织的前置抉择程序、落实“三重一大”、配齐企业党务干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

  省社相关职能处室就各直属企业建立健全信誉制度、财务审计制度、强化预算管理观念、抓好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