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社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暨网络和信息安全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作者:闽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福建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暨网络和信息安全领导小组成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数字福建建设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全国网络泄密案例,通报省社对“两校”、福农农资公司网络和信息安全检查情况,讨论《福建省供销合作社网络和信息安全制度汇编》,研究部署下一步省社网络和信息安取工作。

  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川对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加强信息基础网络设施建设,确保省社网络和信息安全。二是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要建立健全网络和信息安全责任制,把责任落实到岗位上,克服麻痹思想;要建立健全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要加强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漏洞和潜在的威胁;要加强安全技术防护,严格落实防攻击、防篡改等关键技术的防患措施;要加强应急处置,一旦发生网络安全事件,立刻启动网络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做到有效应对。三是加快创新发展,积极推进省社信息化建设。要扎实推进省社政务内网建设;要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促进全省供销系统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社网络和信息安全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处(室)、相关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