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新合作地产集团着力去库存防风险 全力完成2018年任务指标

作者:冀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4日,河北省新合作地产集团召开了2018年中工作会议。各项目公司对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汇报。与会的中高层人员就当前房地产形势及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互相借鉴成功经验,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

  公司总经理对2018年上半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强调在加深政策学习研判、加快产品销售去化、保障资金风控安全、加强商业招商运营、提升公司集团化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

  公司董事长做出要求:当前我国地产行业正处于形势政策调整期,大家要把握好市场脉搏,加强五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一主两翼”,确保年度任务完成;二是加强资金风险管控,保证资金安全;三是强化制度管理,实现集团管理一体化;四是强化新项目筛选,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五是强化管理者担当意识,培养好一批干部队伍。

  各项目公司及各部室负责人均表示下一步将深入研究行业趋势,密切关注市场变化,贯彻落实好上级领导战略部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完成2018年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