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石市供销社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交流宣讲会

作者: 来源:黄石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化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认识、提高自身文明程度、全面营造创建工作广泛参与氛围,市供销社于8月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交流宣讲会。 
 
  会议首先由三名同志围绕“践行核心价值观,做文明市民”主题进行了专题交流。三名同志表示,24字核心价值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对中华文化优秀传统的继承,是整合社会力量、凝聚社会共识、解决和化解社会矛盾的重要思想工具。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从自身做好,立足岗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义不容辞。在会议宣讲环节,市社青年干部郭少妤以“助人为乐”为主题,向参会党员干部宣讲了历史名人、先进典型、身边同事的各种文明行为,与大家就什么是文明,如何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以一个文明市民身份做好身边事、帮助身边人进行深入探讨。宣讲内容平实感人,与会同志们深受教育,产生共鸣。纷纷表示从我做起,立足实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强调,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重要内容之一。党员干部作为社会群体中的先进分子,除了学习、背诵核心价值观,更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工作、生活各方面,转化为一种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和示范,做坚定的信仰者、积极的传播者。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期,全系统内党员干部要主动融入与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活动,带头树立文明风尚,参与创卫、志愿等活动,用自己的模范行为感染人、引导人,带动群众,营造全社会见贤思齐、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文明氛围。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