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举办

作者:冯雷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记者日前从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农交会将于9月26日-29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农交会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由农业农村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农科院、农民日报社等协办;廊坊市政府、河北省农业厅等单位承办。

  今年的农交会将进一步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面向京津、放眼全国,围绕“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的办会主旨,紧密结合河北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精心设置了科技绿色、品牌质量、展示贸易三大板块和大会分会场等四部分内容以及多个高端论坛。

  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二十一届,搭建起农产品产销衔接的良好平台,成为展示新产品、推广新技术的窗口,深受广大农业客商、农民朋友和科技人员的关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