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社:提升全省农产品知名度和竞争力

作者:杜小提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日,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继续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追赶超越的工作要求始终放在经济发展工作的核心位置上;要深入学习发展“三个经济”要求,让供销合作社改革工作在“三个经济”中发挥作用;要按照“三个经济”的要求,把供销合作社工作放在全国的大局中去理解、去定位,不断发挥供销合作社的流通优势,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要以陕西供销企业集团为引领,在提升农产品质量、建立农产品销售体系、培育知名品牌等环节狠下功夫,不断提高全省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要加强与兄弟省份的交流与合作,积极组织全省特色农产品在国内外开展农产品的展示展销活动,打通全省农产品国内外销售渠道。要充分发挥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的带动作用,建立供销合作社独有的电商物流配送体系,打通商品流通的“最后一公里”。要利用供销合作社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抓住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机遇,主动谋划,积极向农村环保产业进军。要开拓市场,稳固供销合作社形象和综合发展能力,加快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建设,把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上。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