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社:要全面完成双线运行试点任务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31日,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在成都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暨市(州)供销社主任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布置下半年工作。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持续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引导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大学习中“学懂”,在大讨论中“弄通”,在大调研中“做实”。二是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管理分管单位分管范围人员,严格对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严格规范财政资金使用监管。三是要全面完成双线运行试点任务。省农业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通过的“双线运行”机制专项试点方案对时间表、路线图作了明确的安排,各地要对照试点方案,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专项试点任务。四是要狠抓改革重点任务落实,督促19个县(市、区)抓紧出台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和省委22号文件的实施意见,加快完善联合社治理机制,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参与推动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并精心组织2018年度综合改革重点试点项目。五是要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供销合作社在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有独特优势和条件,要主动积极作为,全力贡献供销合作社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