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平昌县社:助瓦灰鸡“飞”出平昌

作者:李茂江 于钧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0日,四川省“青田—平昌东西部扶贫协作农产品推介会暨平昌瓦灰鸡现场烹饪演示活动”在青田县侨乡农品城圆满举办。
 
  为确保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落到实处,把平昌优质农特产品推向大市场,平昌县供销合作社主动作为、积极行动,与青田县供销合作社搭台,邀请两县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家,两县餐饮协会代表及青田农产品流通行业知名人士围绕农产品开展推介活动。活动中,平昌县社对平昌地域文化及农特产品进行介绍,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瓦灰鸡烹制方法,并品鉴了平昌瓦灰鸡。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对平昌生态农产品赞不绝口,其中80余人员现场购买平昌瓦灰鸡,3家企业达成购买合作意向。
 
  据悉,自两县开展扶贫协作对接工作以来,平昌县供销合作社牵头组织50余个平昌优质农特产品进驻青田县侨乡农品城,联合社会资本在平昌县城黄金口岸打造“平昌·青田农特产品体验馆”,开拓了平昌农特产品又一销售渠道,帮助全县农业生产者实现销售收入1200余万元。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