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莒南县社:推进土地股份合作社建设

作者:付廷好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4日,山东省莒南县全县土地股份合作社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在县供销合作社召开。县委组织部、县供销合作社、各镇街党委分管负责人、各基层供销合作社主任及土地股份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县土地股份合作社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自县政府《关于推进“一二一”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创新工程的实施方案》出台以来,县供销合作社及镇街紧紧围绕文件精神,精心组织谋划、充分整合资源、有效推动了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土地股份合作社的实质,发挥经营规模化、农民组织化的优势,积极推进“两委”主导模式,做好政策解读,调动群众参与合作社的积极性。推进过程中,要把握好关键环节,做好运营管理机制、利益分配机制和风险防控机制的有机衔接,积极稳妥地推动工作顺利开展、抓出实效。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