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召开2018年度全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分析调度会

作者:黔讯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工作,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省供销合作社于8月7日在省社召开了分析调度会。省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向忠雄出席会议,省社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州)供销合作社、省直管县(市)供销合作社分管综合业绩考核的领导、负责综合业绩考核科室负责人和统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州)、省直管县(市)分别对本地综合业绩考核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亮点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社办公室、经济发展处、合作指导处、财务处分别就考核相关工作做了指导和安排。

  会议肯定了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上半年综合业绩考核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并就下半年的综合业绩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高度重视。要重视相关文件的贯彻落实,按照更严格的考核标准,站在确保全省综合业绩考核在全国保位增位的高度上抓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分析调度,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分析研判,统计工作要做到应统尽统,统足统准统全,特别是要对今年把主要的六项经济数据排名延伸考核到县的情况准确把握,扣好统计工作的第一颗扣子;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2018年考核取得优异成绩。考核工作年初的目标不能变,任务不能减,口子不能开,要有专人专班,做细做实,要加强调度统筹督促的力度,要严明责任、严肃纪律、严格追责,要以实干担当的勇气促进工作质量和效益的提升。

  最后,向忠雄同志就当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各级供销合作社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狠抓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和部署的落地生根,抓出成效;二、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和引导,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提振精气神,为供销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三、切实抓好全省社员股金风险控制年的工作,对此要充满信心,要正视问题,要站在贯彻落实中央11号文件政策不走样的高度,严格规范运行,坚决堵住漏洞防范风险;四、在条件具备的地方率先积极开展村级供销合作社的试点示范,延伸基层工作的手臂和路径;五、积极创造条件在一些地方率先开展村社合一的试点示范,推进党建带社建工程,发挥供销合作社在基层组织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六、开好下半年的两个会,一是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试点推进会将于9月5日至6日在遵义市红花岗区召开,有关部门要做好安排部署,二是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脱贫攻坚暨夏秋攻势现场推进会拟于11月底召开,省社相关部门及有关市州县区要超前谋划好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