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南汇供销合作社与大团镇携手推进“大团蜜露桃”品牌建设

作者: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推进农业品牌化建设,是全面打响上海四大品牌,满足城乡居民消费水平升级,推动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为推进“大团蜜露桃”品牌建设,在市社、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的支持指导下,南汇供销合作社与大团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了大团蜜露桃预售上线活动,受到人民网、新华社、上视新闻综合频道等媒体的广泛报道,扩大了品牌影响。双方在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生产、优质农产品输出、优质农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农业产业创新发展、乡村振兴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致力于打造浦东乃至上海、全国一流的大团蜜露桃产、销、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树立现代农业标杆。今年是大团蜜露桃的丰收年,为破解“增产不增收”怪局、避免“桃贱伤农”,南汇供销合作社发挥在农产品销售方面的优势,创新方式缓解“卖难”,实现大团蜜露桃销售近200吨。同时,在大团镇果园村,试点将销售利润的60%返还给果农,密切与农户利益联结,有力促进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