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举行

作者:曾庆伟 来源:吉林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7日,由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吉林省供销社共同举办,与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同期举行的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长春农博园5号馆举行。

  据悉,本届展销会以“发挥供销特色优势,聚力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彰显供销特色。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发展联盟的省级电商公司组织省域内各县电商公司参展,各电商公司展示当地地标农产品、绿色农产品、优质特色农产品等。从事物流、快递服务、银行金融保险、包装包材等企业也一同参展。展销会侧重推介展销我省农产品,扩大我省供销吉字号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大力宣传供销社特色优势和综合改革成果,展示推动乡村振兴中的供销力量。来自白山、辽源、延边、通化等地的供销社组织的农副产品企业,在本次展会中展示了各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众多市民咨询购买。主办方通过深入挖掘展示各地优势农产品,邀请供销社系统内外的参展商及嘉宾在展会上对接,旨在推动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和实施。

(图片由吉林省社提供)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