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做新时代遵规守纪的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雪峰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按照中央纪委和自治区纪委、直属机关纪工委关于加强警示教育的相关要求,8月15日下午,区社机关党委结合在直属系统领导干部中开展的正确发展观政绩观专题教育活动,组织直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到内蒙古博物院开展了“做新时代遵规守纪的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区社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育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领解说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人民公仆 勤廉楷模”等展厅,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图片、影视资料等典型案例,一桩桩案例、一幅幅画面,无不契合着“警示教育”这个主题,通过聆听古今廉政人物廉洁自律故事,接受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的廉政警示教育,使区社直属系统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经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大家表示,一定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汲取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的经验和教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敢作敢为、善作善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区社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廉政教育结束后,区社直属系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庄严的向党旗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