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好粮油亮相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作者:王忠岩 刘嘉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8日,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供销社组织黑龙江供销粮食产业有限公司、黑龙江龙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直属企业参展。
 
  记者在展区看到,黑龙江省供销社挑选了“供”、“龙江供销”、“龙稻”、“龙田一号”、“北琴海”等一批粮油产品和粮食品牌参展,旨在全方位展示黑龙江粮食及相关产业经济发展的新成果、新动向。大会期间,黑龙江省供销社直属企业还将积极参与大会的产销对接洽谈、粮食电商创新发展交流会、粮油供求形势交流研讨会等活动。
 
  据介绍,黑龙江省供销社按照“千亿元发展战略”规划,深入打造粮食全产业链经营。依托仓储加工优势,大力发展绿色食品产业,提高供给质量,加快培育“龙江供销”、“龙稻”等具有供销特色的产品品牌。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