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果业集团:销售网点遍及全疆

作者:刘毅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后,我们将借助新疆果业阿克苏农产品交易中心,实现农产品中心内仓储、加工、销售,提高生产经营质量和效益。”日前,新疆阿克苏市从众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黄圣斌在新疆果业阿克苏农产品交易中心奠基仪式上高兴地说。

  此次开工建设的新疆果业阿克苏农产品交易中心是新疆果业集团在全疆布局的多个综合为农服务平台之一,集加工仓储保鲜、电子商务运营服务、市场交易和配套服务四大功能为一体,按照“公司+专业合作社+农户”模式,辐射带动和建设阿克苏地区县、乡、村三级农产品服务网点,把分散的农户生产、加工、销售组织起来,推广应用现代生产、加工、营销技术,促进特色农产品由粗加工、分散、小规模经营转向优质生产、集约化和规模化流通销售。

  据介绍,今年,果业集团将充分利用现有仓储加工设施,在疆内阿克苏、莎车、叶城、和田、伽师、吐鲁番等地新建仓储加工交易中心8个;疆外在广州、沧州、武汉、潮州4地新建仓储加工集配中心4个,建立新疆农产品长期的、稳定的、自有的销售渠道和网络,力争三年内销售网点达到5000个以上,提高新疆特色优质农产品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