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成立

作者: 来源:人民网 吉林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7日下午,在第十七届农博会开幕之际,省供销合作社在长春举办了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成立大会。省供销合作社及省直机关部门同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会员共130余人参会。

  会上表决通过了《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章程》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及相关负责人,当选代表上台接受颁奖。之后,宣读了《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诚信倡议书》,倡导全体会员及企业积极打造“放心农产品”,为推动我省供销农产品生产经营的良性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作为我省从事“三农”的各类单位自愿结成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的成立,是我省农产品行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新时期深化农村改革、发展农村经济、大力推进我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创新的重大举措,标志着我省农产品行业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充分体现了广大农产品生产经营者实现合作共赢,保障农产品产业健康有序、诚信发展的强烈愿望。

  接下来,协会将秉承“服务、创新、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我省农产品行业与政府及社会各界沟通、交流、合作的服务平台,推动我省农产品行业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