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第17届长春农博会

作者: 来源:中国网 凤凰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8月17日,长春农博园,艳阳高照,锣鼓喧天,随着欢快、激烈的音乐,第17届长春农博会拉开帷幕。

  展厅面积5800平米

  分8个区块

  全国10几个省

  包括台湾及境外的马来西亚,展商共300多家

  其中省外客商近100家

  展示产品36类

  具体有500多种

  共有3000多个细分的展品

  ……

  这一组组数字,昭示着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阶段性成果。

  据悉,此次农博会是由省供销社联合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吉林省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市供销合作社共同主办、由其余十余家供销社和省外兄弟单位共同协办的。

  这次大会,既是促进特色农产品营销、推动供销社综合发展的盛会,也是彰显供销特色、展示供销成果的盛会,更是敞开大门、开放引进全国名优农产品进吉林的盛会。

  今年,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在总结参加省内外展会经验的基础上,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利契机,成功申请了独立承办本届长春农博会5号馆的展会活动。通过展会平台搭建与农民利益紧密联结的桥梁和纽带,让老百姓从中受益,重新认识供销社、信任供销社、依赖供销社。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