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日报网】首届吉林省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于农博会隆重开场

作者: 来源:消费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7日上午,以“发挥供销特色优势,聚力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长春农博园5号馆南门外隆重开幕,这是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以来主动作为,依托“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为现代农业的发展注入的新的活力和生机。

  在开幕式上,吉林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晓光致开幕辞并强调,为了充分体现供销社的功能、性能的特点,本次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将充分利用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优质展会资源和品牌影响力,目的就是助农增收,也像社会展示供销社的阶段性成果,大力开展供销社系统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

  此次展销会是吉林省供销合作将5800㎡的展馆打造成了供销社主题馆,共分成8个区,既是彰显供销特色、展示供销成果的盛会,目的也是利用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优质展会资源和品牌影响力,大力开展供销社系统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扩大我省供销“吉字号”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大力宣传供销社特色优势和综合改革成果,展示推动乡村振兴中的供销力量。此次吉林省供销社各市州组织的参展商以及省供销生产协会、酒业协会、再生资源协会等285家企业36大类、500余种,3000多个产品,其中来自省外的参展商86 家,我省的参展商199家,共计285家。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全国供销乡村综合服务平台发展高峰论坛暨乡村综合服务平台现场展示会议、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成立大会,组织采购商对接会及吉林省特色农产品系列推介活动。

  开展式结束后,吉林省政府领导参观并高度评价了供销社主题馆的规划设计,充分肯定了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在供销合作社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一个促进行业科学发展、团结和谐的组织,为加快为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