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优质农产品推介洽谈会举行

作者:刘佳宁 宋寒 来源:吉林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借助农博会平台打造吉林省供销农产品品牌,推进吉林全国绿色有机农业示范省建设,让我省农产品走出去,深入推进农业领域和行业的交流,8月17日,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举办了吉林省优质农产品推介洽谈会。

  省外来宾30余人、省内参展商120余人来到会上,聆听苏宁易购、有赞商城等电商平台介绍自身优势以及可为农产品提供产销服务的业务内容,纷纷对于向电商领域进军,表示了很大的兴趣。随后,参会代表进行了合作项目推介,华测检测集团作出保证农产品质量的服务表态。

  精心策划的推介洽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8家省外单位与吉林省供销农业生产合作协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1800万元。本次推介洽谈会,宣传了我省农产品,构建了与会者友谊的桥梁和贸易的纽带,实现了信息共享、资源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效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